Now, we have

Powered by BloggerListed on Blogwise
凡属不可避免的,就是理所当然的。 ??高尔基

星期日, 五月 02, 2004

风中的约会

你在我心中,
投下一颗石子,
激荡起层层的涟漪;
然后,然后,
你就这样悄悄地走了,
你,就这样悄悄地走了,
……

我倚在窗口,
默默地打量着外面的世界,
外面很热闹,
有明媚的阳光,
有匆忙的路人,
可是,却没有你,
我看不到你的影子。

终于,
当阳光消失的时候,
当晚风也要歇息的时候,
在我的梦里,
我找到了你。
远远地,
你依旧那么美丽,
只是泪水早已湿了我的眼眶。

--------

0 Comments:

发表评论

<< Home


©2002 Vela, Contact me @ Vela